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不懼落伍七款市售熱銷旗艦智能機盤點

  作者:彭圣杰

  目前智能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快得驚人,很可能你才剛買不久的中端機型在短時間內就被其它新品所淘汰,這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有點接受不了。因此小編建議大家不妨多花點錢購買一些高端機型,相信它們在一年時間內絕不會落伍,節日期間有購機打算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蘋果iPhone 5 (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蘋果iPhone 5作為目前人氣最高的旗艦手機,該機相比前代在硬件上的提升達到了全新的高度,A6雙核處理器運行iOS 6.1系統非常流暢,屏幕也增至4英寸,帶來更加寬闊的視覺效果,纖薄修長的鋁合金機身盡顯時尚前衛。

iphone5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蘋果iPhone 5的機身採用了纖薄的直板全觸控設計,厚度僅為7.6mm,重量只有112克,相比前作更加輕薄有質感。正面採用一塊1136×640分辨率的四英寸Retina屏幕,像素密度維持在326ppi,顯示效果清晰細膩。該機內置了一顆A6雙核處理器和1GB RAM,在性能和圖像處理能力上是4S的兩倍,此外它還搭載了最新的iOS 6.1系統,對本地化應用和中文Siri語音的支持更加出色。此外它還配備了800萬像素大光圈背照式攝像頭,可支持1080p攝錄和全景照片拍攝功能, 全新的藍寶石鏡片更為堅固耐磨。

iphone5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蘋果iPhone 5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驚喜,無論是超薄的金屬機身,四英寸的Retina顯示屏,還是強悍的A6處理器,全新的iOS 6.1操作系統,都讓果粉們大呼過癮。雖然鋁合金機身不如前代耐刮耐劃,但也不會像玻璃機身那樣容易沾指紋和摔碎了。目前該機即將完美越獄,想要入手的各位可以準備起來了。

  [產品名稱] 蘋果iPhone 5

  [銷售價格] 432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