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保衛蘿卜2 第16關 金蘿卜圖文攻略

點評:保衛蘿卜2從第十六關開始,我們從雪地來到瞭叢林,開始全新的叢林保衛之旅。十六關中,全新的月亮炮塔帥氣亮相,范圍性的傷害和冰凍減速,我代表月亮消滅你們!強大的效果是我們之後關卡的MVP

  【額外任務】

  1、使用月亮塔消滅50個怪物

  2、成功建造7個太陽花塔(頂級)

  3、180秒內消除3顆大松樹

  1、首先標志的位置放下一個月亮炮塔,並攀升到頂級。月亮炮塔的火力加減速效果足以應付前面3~4波的怪物,方便我們完成用月亮塔消滅50個怪物的任務。

  2、場地的右半場放下一個魔法球塔,優先清除場上的大松樹道具。(本關任務,180秒內消除3個大松樹道具)。

  3、遊戲到第5波左右,月亮塔的火力有點跟不上小怪的強度,我們選擇放下2個太陽花塔來幫助清理小怪。(選擇太陽花,是為瞭幫助完成建造7個太陽花的任務)。魔法球塔則繼續清除道具,適當的幫助點小怪。

  4、隨著遊戲進行,我們要繼續保持火力的壓制,繼續在紅框處放太陽花、風扇等。中間風扇的位置能保證一排小怪都減速到,魔法球復制點殺空血小怪,太陽花則能控制全場。

  5、場面清除幹凈後,場面也得到控制,繼續攀升自己的炮塔等級,由於額外任務需要7個太陽花炮塔,我們就選擇太陽花作為我們主要建造的炮塔。用7個太陽花炮塔的傷害加2個月亮塔的全體減速控制,剩下 的就是等過關瞭!

  6、第十六關金蘿卜到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