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保衛蘿卜2 第60關 金蘿卜圖文攻略

點評:保衛蘿卜2第60關我們再次面對怪物 老窩堡壘,依然選擇控制好場上的小怪,再對怪物堡壘進行狂轟濫炸!瓶子炮依然是我們攻擊堡壘最好的選擇

  【額外任務】

  1、關卡中減速塔的數量不超過1個

  2、在12分鐘內消滅怪物堡壘

  3、在360秒內清除4棵松樹

  1、用雙太陽的開局,來迅速清除場上的道具和傷害怪物。

  2、打掉太陽旁邊的道具獲得2個炸彈星和2隻玩具飛機,此時前期就基本沒什麼壓力。

  3、打掉紅框處的松樹得到4個冰錐,冰錐的減速效果能更好的處理掉場上的怪物。

  4、在左半場的下方放置太陽花和船錨來加強火力輸出!

  5、小怪控制得差不多的時候,開始進攻怪物堡壘,最優先的火力選擇當然是瓶子炮瞭,大量堆積瓶子炮!

  6、數量眾多的瓶子炮打怪物堡壘速度還是很快的,跑出去的怪物也逃不出其他炮塔的轟炸,過關!!

  7、第60關金蘿卜到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