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傳蘋果5S各部分組件5月底開始交付

        週三市場傳出的一則關於iPhone 5S的最新傳聞稱,蘋果的供應商合作夥伴將在5月底之前開始交付iPhone 5後續產品的組件,而新產品的裝配工作隨後就會開始進行。據上游供應鏈業內人士稱,之所以將下一代iPhone的組件交貨日期定在5月底之前,是為了保證下一代iPhone能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那樣也比較符合分析師的預期和蘋果自己的產品升級週期。

 

傳iPhone 5S各部分組件5月底開始交付

 

        本月早些時候有消息稱,除了在8月份推出一款廉價版iPhone之外,蘋果還有可能推出iPhone S系列的一款新產品。也有人估計新產品的發布日期可能會在6月到7月,而據知情人士稱,富士康已經開始在iPhone 5的裝配線上裝配iPhone 5S了。

知情人士還透露了iPhone 5S的最新配置信息,並且重申新產品在設計上將不會與iPhone 5有太大不同。至於內部組件升級,據說包括配置了一款更高分辨率的攝像頭和速度更快的處理器。

週三傳出的許多傳聞都與分析師郭明池在1月份作出的預測相符,他認為iPhone 5S和廉價版iPhone將在第三季度發布,同時他還預測廉價版iPhone將搭載一塊跟iPhone 5所用的顯示屏一樣的4英寸顯示屏。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