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打怪獸充值用戶享五重豪禮活動火爆來襲 608鉆石禮包輕松拿

點評:全民打怪獸充值用戶享五重豪禮活動火爆來襲 608鉆石禮包輕松拿!活動期間,通過遊戲內充值渠道充值任意金額,即可在次日領取超級豐厚的獎勵

全民打怪獸慶公測,現在充值用戶次日領取超級豐厚的獎勵,608鉆石禮包輕松領。全民打怪獸充值608鉆石禮包有什麼呢?那麼趕緊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活動時間:5月22日0:00-5月25日24:00

活動規則:

活動期間,通過遊戲內充值渠道充值任意金額,即可在次日領取超級豐厚的獎勵!最高可享多達十倍的回報!隻有一次機會噢!

獎勵包含以下內容:

全民打怪獸充值就送608鉆石禮包

例如,您在5月23日充值60鉆石,即可在5月24日獲得以上所有獎勵一份!

特別說明:

(1)所有用戶都可參與本活動,活動期間最多隻可獲得一次獎勵,在活動之前的充值記錄對參與本活動不造成影響。

(2)活動獎勵將於您首次滿足條件後的次日12:00起陸續發放,可能因發獎人數眾多導致一定的延遲,請您耐心等待,感謝您的諒解!

(3)活動獎勵一律以“系統獎勵”標志發放於您的郵箱中,請註意查收和領取,不要和其他“系統獎勵”混淆瞭喲!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全民打怪獸充值就送608鉆石禮包,希望大傢喜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