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水滸乾坤商人售價太坑爹 一張紫卡三千元

點評:《全民水滸》不僅遵循經典的水滸劇情,讓玩傢體會“豹子頭風雪山神廟”般的愛恨情仇;更重現瞭一百單八將的超絕武藝和獨特個性,專為強者打造的“升級轉生”和“裝備加強”玩法在戰鬥系統中體現的酣暢淋漓,令人熱血沸騰;而創新的好友玩法不僅可以讓微信、QQ好友助陣,更

大傢知道,在《全民水滸》中,目前最好的卡就是紫卡。而紫卡除瞭可以抽到,還可以通過在乾坤商人那裡買碎片來獲得。於是有不少玩傢在問,從通過買碎片來獲得紫卡究竟劃算嗎?怎麼我越買越覺得自己掉進瞭一個無底洞?錢嘩啦嘩啦地用出去瞭,紫卡的合成卻遙遙無期。小編在這裡就給大傢具體分析分析,看看乾坤商人賣的這個紫卡,究竟劃算不劃算。

在分析前,我們先要瞭解:

1.乾坤商人那裡隻能兌換紫卡和藍卡碎片.

2.紫卡需要100個相應人物紫卡碎片合成.

3.藍卡需要50個相應人物藍卡碎片合成.

4.1軟妹幣=100銀票.

5.遊戲當前銀票兌換比例25銀票=2631銅幣.

當我們瞭解瞭以上幾條,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看乾坤道士手裡寶貝的價格吧!

My god 一個紫卡碎片要30000銅幣,一個藍卡碎片要6000銅幣.小編不才,心算估計不成,待我掏出計算器來也.

1張紫卡 = 100碎片 = 3000000銅幣

1張藍卡 = 50碎片 = 300000銅幣

我們按1銀票=100銅幣計算.

1軟妹幣 = 100銀票 = 10000銅幣

最後計算出(不包含刷新道具等,100個同一人物碎片要新多少次?)

1紫卡 = 3000軟妹幣

1藍卡 = 300軟妹幣

可能遊戲的數值策劃大大還沒有想到完美的金幣回收方案吧.但這個比例確實比較坑啊!(來人,快去抓住那奸商!)

總結:小編不推薦銅幣兌換,如果你是壕,用乾石兌換卡牌還是值得的,前提你十連夠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