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刷金幣刷經驗刷分心得_叉叉助手1月13日最新教程攻略

點評:全民飛機大戰刷金幣刷經驗刷分心得_叉叉助手1月13日最新教程攻略。刷經驗教程跟刷分教程差不多,隻不過不需要叉叉而已,沒開叉叉的刷個80萬分左右經驗就差不多有10000左右瞭,開瞭叉叉加成的自測

全民飛機大戰刷金幣刷經驗刷分心得

全民飛機大戰是騰訊上周剛剛上線的一款手機遊戲,此款遊戲上線以來受到廣大小夥伴的喜愛,很多玩傢都在尋找全民飛機大戰如何刷分刷經驗刷金幣,今天為廣大玩傢帶來全民飛機大戰刷分刷經驗刷金幣1月13日最新教程,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叉叉助手1月13日最新教程:

刷分教程如下:

①:叉叉設置攻擊1倍,分數加成200,穿透關閉!

②開始遊戲吃到磁鐵後點擊暫停,打開燒餅,模糊搜索~整數,待數值搜索完畢後繼續遊戲!

③:繼續遊戲後過0.5秒左右點暫停~變小瞭~繼續遊戲!

④:重復第②步驟,直至數值剩下400~800左右,這時點瞭確定後就不要點繼續遊戲瞭,再打開燒餅選擇無變化,然後繼續遊戲~點暫停~變小瞭,這時候差不多就能看到數值瞭,看不到的可以點查看;接下來我們就找-11開頭的數值,找到後鎖定它,如果出現多個-11開頭的數值請挨著試下!!!

⑤:找到磁鐵地址後長按該地址,選擇內存工具~計算地址,在偏移值那裡輸入f8,然後點計算,計算出來後點添加,接下來鎖定剛才我們添加的新地址,並將兩個地址地址都改為-1,這樣可以防止防護罩有時消失的情況!!!

刷經驗教程如下:

刷經驗教程跟刷分教程差不多,隻不過不需要叉叉而已,沒開叉叉的刷個80萬分左右經驗就差不多有10000左右瞭,開瞭叉叉加成的自測!!!

刷金幣教程如下:

①:開始遊戲後點暫停搜索-1(一般數據在2萬多~3萬左右,數據太少的重置搜索然後再搜下),待數值搜索完畢後繼續遊戲!!!

②:吃到星星後暫停遊戲,打開燒餅搜索-1變成瞭(-1減你的星星),如我的星星為4個,就搜索-1變成瞭-5,一般這時候就隻剩一個數值瞭!

③:長按該地址~選擇查看附近內存,從藍色數值往下數第8個地址,點擊這個數值~選擇數值修改~修改為893,然後返回將我們剛才搜出來的星星數值修改為-23333,接下來繼續遊戲!

④:下面就自己玩,打過第一關後進入第二關,然後隨便找架飛機和它一起殉情吧!

燒餅修改器鎖定數據閃退解決方案如下:

首先把燒餅的自動暫停開啟,然後在打開打飛機後的瞬間點擊燒餅,過一秒鐘最小化燒餅~打開燒餅~最小化燒餅~打開燒餅~最小化燒餅~打開燒餅~最小化燒餅~打開燒餅~最

化燒餅,直至打飛機在打開燒餅的狀態下不閃退就好瞭,接下來你就可以在遊戲中隨便鎖定數據瞭,但不要亂鎖哦,有時會直接卡住的!!!

在上面過程中閃退的請重試

註意點:

★搜不到磁鐵地址的請在打敗第一關BOOS後的獎勵模式中直接搜索防護罩地址,搜索方法跟搜磁鐵地址一樣,搜到防護罩地址後偏移-f8就是磁鐵地址瞭!!!

★為瞭教程長期有效,請大傢分數別刷太高!!!

★刷金幣教程搜-1搜不到星星地址的話,就搜-(你的星星加1),然後再吃星星,再搜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