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前盛大遊戲CTO陳峰創業 投身移動互聯網

6月4日消息 前盛大遊戲CTO陳峰昨日在微博爆料了新公司開張的消息,微博內容顯示,新公司名為Haymaker。據瞭解,陳峰新公司的業務主要是移動互聯網遊戲。

  相比傳統遊戲領域,移動互聯網遊戲有著更多的創業機會,這也是諸多遊戲公司高管離職創業的熱土,其中也不乏成功者,如前麒麟遊戲高管刑山虎和他創辦的樂動卓越等。

l0603js01s.jpg

 

  以下為陳峰微博原文:

  小店開張私語:懷著一個永遠的夢,堅守著一顆遊戲的心,顛覆一個四十歲老男人的宿命,再次出發!Haymaker,加油!兄弟們,加油!

  陳峰于1994年加入遊戲行業,曾參與過包括“使命召喚3”、“最終幻想7”和“星際大戰3”等二十多部著名遊戲的開發。在加入盛大遊戲之前,陳峰曾先後在藝電、迪士尼互動娛樂和動視擔任技術總監和高級技術總監等職。2010年12月加盟盛大遊戲,今年2月份離職。

責任編輯:P9P9小菲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