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千元四核五英寸 平民價紐曼K1全面評測

    「性價比」是進來越來越常被提到的一個詞,而「性價比」也同樣是國產手機的殺手鐧。對於購機預算有限的使用者來說,同樣是四核、同樣是5英寸大屏,價位親民的產品自然也就更能贏得他們的傾心。國產品牌正式看准了這樣一個市場,通過到位的配置與平民化的價位,在國內迅速培養起了自己的一批忠實使用者。


    去年曾經憑藉1499元的超低價位打入四核市場的紐曼再一次為我們帶來了新作,紐曼K1正式發售價格僅有1299元,單就配置來看,4核5英寸的絕佳組合則明顯是去年旗艦機型中的主流配置。



千元四核五英寸 平民價紐曼K1全面評測
千元四核五英寸 平民價紐曼K1全面評測


    紐曼K1的賣點很突出,經歷了一年的「核」戰爭之後,四核處理器無疑成為了今年Android設備的「起步配置」,搭配5英寸IPS螢幕,我們不禁要錯覺紐曼K1並非一款千元產品了。不過就像前面所說的,這也正是國產品牌的優勢所在。


千元四核五英寸 平民價紐曼K1全面評測
紐曼K1螢幕比普通門禁卡大很多


    MT6589四核處理器、5英寸720p IPS螢幕、800萬圖元主攝像頭(正式零售版),這些配置幾乎很難與1299這個價格劃等號。紐曼K1沒有像紐曼N2那樣配備Exynos 4412處理器,而是改選聯發科,也是為了進一步降低價位,確保其產品的高性價比定位。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