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卡頓要不得2G內存高性價比安卓機推薦

  文/武勇

  在目前的手機市場裡,無論是國際品牌還是國內品牌,絕大部分都是採用了三大系統的其中之一,單從市場佔有率來說,把IOS和wp綁在一起也要被安卓秒殺幾十條街.。 。安卓手機給人們帶來了真正智能機的享受,但是由於安卓早先的版本上面的缺陷,卡頓、不流暢、延遲等等負面評價也是鋪天蓋地,究其根本,除了系統方面,手機RAM容量也是其中一個重要指標,在1G RAM普及一年以後,2G RAM也迅速脫穎而出,很多性價比較高的手機都採用了2G的配置,今天就讓小編給大家推薦幾款配備2G運行內存的高性價比手機,預算不是很足又想有流暢體驗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本文導航

  • 小米2S
  • 魅族MX2
  • OPPO Find 5

  • 華為Ascend Mate
  • LG Nexus 4
  • 聯想樂Phone K860i

  小米2S(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在本週二小米手機又舉辦了一場發布會,並且推出了自己旗下全新的產品小米手機2S。除了硬件方面的提升之外,小米手機2S也同樣是配備了一顆1.7GHz主頻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2G運行內存,在實際使用過程中表現更好。此外它還將不同容量版本的主攝像頭進行了相應的提升,從升級角度來看的話小米手機2S的主要改進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

  初看小米手機2S,在外觀方面與小米手機2外觀上並無太大區別,升級主要在於處理器,將小米2搭載的高通APQ8064處理器升級至驍龍600,而在此前HTC One已搭載了這款處理器。驍龍600在3DMark上的測試可以達到11000分,超級兔子可達到23000分,相比APQ8064有將近40%左右的提升。

卡頓要不得2G內存高性價比安卓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小米手機2S詳細資料

  小米手機2S同樣也是採用直板觸控造型,在其正面依舊配有一塊4.3英寸電容觸摸屏,分辨率還是為1280×720像素,顯示效果方面也帶來了清晰細膩的表現。 16GB版小米手機2S背後配有一枚800萬像素攝像頭,而32GB版本該機的背後攝像頭則為1300萬像素。內置當中它搭載了MIUI V5的智能操作系統,一顆1.7GHz主頻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使之擁有著出色的操控性。

卡頓要不得2G內存高性價比安卓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小米手機2S詳細資料

卡頓要不得2G內存高性價比安卓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小米手機2S詳細資料

卡頓要不得2G內存高性價比安卓機推薦 卡頓要不得2G內存高性價比安卓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小米手機2S詳細資料

  此外小米2S手機均原生搭載MIUI V5,在MIUI V4的基礎上重新設計了圖標,並對手機的待機時間進行了優化改進,並支持應用圖標動態顯示功能。

  編輯點評:小米手機2S並不是一代全新產品,嚴格來說它是一款升級換代的機型,這點從它的型號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說相比小米手機2而言,它只是升級至了1.7GHz主頻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並且將32GB版本機型背後的攝像頭像素改進至1300萬級別,不過這兩點足以能夠帶來更好的操控表現,並且首批已經開賣搶購,大家不妨關註一下。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