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召喚啟示錄新手卡牌攻略

點評:召喚啟示錄新手卡牌攻略。召喚啟示錄中的卡牌都有一個特點,不知大傢有沒有發現,那就是它們的數值都非常小。從消耗的魔法到攻擊力,從血量到技能……

召喚啟示錄中的卡牌都有一個特點,不知大傢有沒有發現,那就是它們的數值都非常小。從消耗的魔法到攻擊力,從血量到技能……卡牌的數值都被設計得非常小。正因為這樣的設計,使得玩傢之間的實力懸殊不會過大。每場比賽的勝負也往往就在一線之間。雖然卡牌數值都很小,但是這些小數值卡牌中蘊藏著大魅力!這一次的攻略小編就為你詳細介紹《召喚啟示錄》中關於卡牌的一切。

召喚啟示錄新手卡牌攻略:

卡牌概述

在遊戲中所有的戰鬥都在兩個英雄攜帶的卡牌組成的軍團之間進行的。因此卡牌是玩傢最強的攻擊手段。由於遊戲中玩傢的魔法值有限,因此卡牌的搭配與召喚就充滿策略性。卡牌的種類非常豐富,包括生物卡、裝備卡、技能卡、結界卡。不同的卡牌使用方法與作用不同。

卡牌界面

在編卡界面點擊卡牌,就能進入卡牌界面,具體說明如下:

1.卡牌名稱和召喚該卡牌需要消費的魔法值。

2.卡牌圖案,卡牌所持的魔法圖標也會顯示在上面。

3.卡牌基礎攻擊力。

4.卡牌血量。

5.卡牌等級和種類。

6.卡牌的具體分類和天賦。

7.卡牌所持的魔法詳解。

8.點擊可以觀看升級後卡牌屬性。

9.點擊會進入升階界面。

卡牌種類


卡牌按照種族分為人類、矮人、精靈、半人、惡魔、亡靈、其他。不同種類的卡牌擁有不同的技能偏向,例如精靈大多偏向於使用魔法和治療魔法,矮人大多為戰士或機械師……卡牌按照使用類型分為生物卡、技能卡、裝備卡、結界卡。

生物卡可以直接召喚放到戰場中,有生物卡存在的情況下敵人不容易打到玩傢英雄,對英雄來說生物卡即是攻擊角色也是最好的防禦屏障。生物卡被敵方攻擊會減少生物卡的血量,減少為0時變成墳墓,兩回合後消失。

裝備卡可以直接放到英雄身上,為主角增加戰力(防禦和攻擊力),裝備的裝備上會有數字倒計時,每一回合減少一點,倒計時結束後裝備消失。

技能卡召喚之後可以直接發動技能,針對敵人的技能要直接拖到敵人身上釋放,針對自己卡牌或者英雄的技能要拖動卡牌到自己身上。技能卡的種類非常豐富,除瞭強化自己、弱化敵人、攻擊敵人外還有例如禁止敵人清除墳墓、清除所有墳墓回復己方英雄血量等等輔助作用的卡牌。

獲取方式

玩傢進入遊戲後會獲得初始卡牌,之後在冒險中擊敗有首領鎮守的據點,就會有一定幾率獲得首領卡牌。如果這些卡牌不能滿足你的需求,可以到商店購買卡牌。商店中分為金幣抽卡和鉆石抽卡兩種。金幣抽卡包括:啟程卡包、冒險卡包、征戰卡包、征服卡包四種,隻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和戰績點數就能獲得屬性比較不錯的卡牌,推薦新手玩傢嘗試。鉆石抽卡包括:王者卡包和幸運卡包,前者必定包含紫色卡牌,後者必定包含金色卡牌。如果普通卡牌已經無法滿足你的征服欲可以來這裡抽取。

卡牌升階

在編卡界面點擊卡牌上的“升階”按鈕就會進入升階界面。卡牌吞噬其他卡牌就有一定概率升階,具體概率在右側卡牌下方的綠色槽表示出來。玩傢一次可以吞噬4張卡牌幫助其升階,吞噬同名材料卡有多倍概率加成,後期吞噬魔塵精華可以提高升階概率。卡牌的升級過程是:銅→銀→銀★→金→金★→金★★→紫→紫★→紫★★→紫★★★→紅。

戰鬥中使用說明

在進入戰鬥之前,首先要在編卡界面裡為英雄組建卡牌軍團。按住卡牌可以直接將其提起放到旁邊需要的軍團中組成卡組。進入戰鬥後,每回合會隨機翻出玩傢卡組中的卡牌。直接點擊卡牌就能將其提起,生物卡在有足夠召喚的魔力時可以直接放在場上,生物卡會自動攻擊敵人,回復型生物卡能夠回復場上其他卡牌血量。裝備卡需要放在玩傢英雄身上,技能卡則根據釋放對象的不同需要放在不同的敵方。玩傢提起卡牌後,符合釋放規則的就會顯示綠色箭頭,不符合的會顯示紅色箭頭,註意根據卡牌作用進行調整。

小數值卡牌中藏著大魅力,關於卡牌還有更多值得探索的地方。玩傢在戰鬥中合理佈局就能體驗充滿策略的樂趣,快來嘗試一下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