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台灣媒體稱三星慾和蘋果重修舊好

        在商場上有一句俗語: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也許,三星已經學到了這句俗語的精髓。

臺灣媒體稱三星欲和蘋果重修舊好

        臺灣媒體Digitimes近日報導,三星目前正試圖從蘋果處拿回已經失去的iPad面板訂單——通過降低價格。我們看到三星與蘋果關係逐漸惡化的消息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而蘋果的一舉一動也在表明著“去三星化”的決心,但是關於這兩家公司想要“和好”的傳聞卻是頭一次聽到。

        根據早前的報導,蘋果不僅會將iOS設備A系列晶片的代工交給英特爾等廠商,而且也將會在iPad(mini)螢幕面板的供應商名單裡徹底地剔除三星,其“恨”意可謂罄竹難書。蘋果與三星之所以交惡,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他們之間的專利糾紛,蘋 果一直認為三星有多款產品侵犯了自家的技術或設計專利。

        不過,就算蘋果和三星在法庭裡鬥得你死我活,兩家公司目前還仍然是合作夥伴的身份。今天Digitimes的消息也提醒我們,蘋果和三星的確存在“和好”的可能,但是可能性會有多大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