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史上最牛的遊戲2 第30關 詳細圖文攻略

點評:史上最牛的遊戲2 第30關 詳細圖文攻略

下面小編要給大傢介紹的是史上最牛的遊戲2第30關圖文攻略,第30關關卡名為壞老板射飛鏢遊戲。依舊是考驗反應和平衡感的關卡,需要我們註意的是本關有點類似射擊類遊戲亡靈狙擊手的感覺哦。

傾斜您的設備瞄準鼻子的中心。然後在黑色圓圈消失前點擊右下端的飛鏢按鈕!

註意,老板的整個鼻子都是可以射擊飛鏢的范圍,但是隻有在鼻子中間的瞄準線和屏幕中間的瞄準線重合時發射飛鏢,才可以獲得最好的成績。當然我們需要滿足下面的兩個條件才算過關,一個是射中瞭老板的鼻子,一個是在黑色圓圈倒計時結束之前射中老板鼻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