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商旅休閒左右逢源5英寸大屏三星i9082評測

  文/小Sven

  三星公司在智能手機領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在出貨量上坐上了龍頭老大的位置,而且在產品端,先後推出的三星GALAXY SIII、三星GALAXY NoteⅡ等頂級的產品都取得了市場的青睞。三星再次發布了一款5英寸大屏手機,雖然在名稱上並不與GALAXY SIII同類,但在外型上延續了SIII的設計,這也是為新一代的機皇GALAXY SⅣ做下舖墊。

商旅休閒左右逢源5英寸大屏三星i9082評測

  這款大屏手機為三星GALAXY Grand DUOS I9082,產品配備了雙核1.2GHz CPU且擁有1GB的RAM和8GB的ROM。手機採用最新的安卓4.1系統,而且支持WCDMA/GSM雙卡雙待。

流線外形雙模5英寸大屏三星i9082手機評測

圖為:三星i9082手機

  三星I9082定位於中端市場,主打大屏和雙卡雙待,比較適合一些業務繁忙的上班族和喜歡大屏體驗的年輕人。

  流線外形充滿時尚氣息

  作為三星的又一款大屏手機,GALAXY Grand Duos I9082 外觀洋溢著三星範兒,採用了三星旗艦手機SIII的經典造型,只是體型有所膨脹。放大的設計並沒有影響到其美觀程度,流線的身姿依然充滿著時尚氣息。

流線外形雙卡5英寸大屏三星i9082手機評測

圖為:三星i9082手機

  三星I9082採用了接近NOTE級別的5英寸大屏,令人遺憾的是,屏幕只採用了WVGA級別的800×480分辨率,同時TFT材質的採用也看出I9802是一款中端產品。

流線外形雙卡5英寸大屏三星i9082手機評測

圖為:三星i9082手機(背面)

  三星I9082的機身側面是具有金屬質感的包邊設計,該機的後蓋比較光滑,不過也能夠看到一些細密的底紋。主攝像頭、LED閃光燈、聽筒和“SUMSUNG”的LOGO都位於後蓋的上方,下部沒有任何設計,非常的簡潔。

  使用順手按鍵佈局合理

  與之前眾多GALAXY系列手機一樣,三星I9082屏幕下方配備了一顆實體Home鍵,整個鍵帽呈長條形,方便用戶按壓。同時,Home鍵兩邊還分佈有兩顆虛擬按鍵,只有在解鎖屏幕並觸控後才能看到,平時背光燈都處於“隱蔽”狀態。

流線外形雙卡5英寸大屏三星i9082手機評測

  屏手機更需要合理的按鍵佈局,在這方面三星一直都做得非常出色。 I9082的電源鍵和音量鍵分別位於機身兩側,尤其是電源鍵的位置按起來比較順手,拇指幾乎無需移動就可以按到。而且,按鍵也與邊框採用了同樣的拉絲處理,整體看起來更加協調。

流線外形雙卡5英寸大屏三星i9082手機評測

  雖然I9082的電源鍵並不大,但是實際操作後明顯能感覺到,它與音量鍵的鍵程都很適中,反饋力度明顯。

流線外形雙卡5英寸大屏三星i9082手機評測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