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回眸蘋果與GALAXY的銷售數據變遷

        哪家公司的智能手機最好,蘋果還是三星?無可否認,無論是在銷售數據還是消費者認知度方面,iPhone與GALAXY之間的差距都正在縮小。但是,它們之間的戰況是如何發展到今天這一步的呢?特拉維斯·麥科特(Travis McCourt)是財務公司Raymond James的一名顧問,他製作了一些相當有趣的圖表,描繪了GALAXY和iPhone手機之間的競爭史。

 

 

        不用說,蘋果一直都處於上風,畢竟iPhone的品牌地位更加牢固。它率先進入市場,相對於前兩代GALAXY S系列來說,它的領先優勢十分明顯。

        從月度銷量來看,領先的仍然是蘋果。但GALAXY手機最近幾年新增的市場份額更大,它每次升級換代,銷售總額都比前一代產品更高,用戶採用新產品的速度也更快。

        雖然GALAXY S2的人氣也很旺盛,但iPhone 4的總銷量令其相形見絀。對於三星來說,GALAXY S3才是一個真正的轉折點,它沒用太多時間,銷量就超過了GALAXY S2。

        也許最有趣的是,GALAXY S3銷售速度跟iPhone 5幾乎一樣快,跟GALAXY S和S2推出時相比,這時的市場行為已經出現了巨大變化。 GALAXY S和S2的銷售增長勢頭比GALAXY S3緩慢得多。 S3標誌著三星的高端智能手機開始像iPhone那樣對消費者充滿了吸引力。而GALAXY Tab 2的表現也相當不俗: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它的銷量已經趕上了第一代GALAXY Tab的總銷量。

        銷售增長最快的記錄仍然屬於蘋果,而且沒有任何放緩的跡象。 iPhone 4和5在推出的最初幾週內, 銷售數據明顯好於任何一代GALAXY。

        最有可能讓三星GALAXY粉絲感到激動的,可能就是最後這張圖了。正如我們之前聽說過的,在2012年,GALAXY的季度銷量從900萬躍升到3800 萬台,並在第三季度超越了iPhone 。從數據來看,GALAXY S3在5月底推出, 對iPhone的銷量產生了直接衝擊,導致了9月的“並駕齊驅”狀況。

        但iPhone 5的推出又迅速讓蘋果回到了領先位置。 2012年,蘋果在整體上再次保持了領先。

        S4有可能幫助三星登上王座嗎?還是iPhone 5S會鞏固蘋果的領先優勢呢? GALAXY與iPhone之戰的未來會是怎樣,現在還很難說,我們只能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