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坐等iPhone 5S挑戰 三星GALAXY S4評測

    我們常常聽到這樣一種說法,Android平台之所以能夠在市場份額上超越iOS平台,全靠機海戰術。這話或許不假,但即便如此,Android平台也自然少不了自己以一敵百的一員猛將。從三星GALAXY S3的銷量奇蹟到三星GALAXY Note Ⅱ的S Pen創新,三星讓我們在其旗艦機型上看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或許正是因為三星是Android陣營中少見的“重體驗,輕配置”,每一款三星旗艦機型的到來才讓Android用戶們充滿了期待,因為沒有人能預想到三星這一次又會把創新的人機交互體驗發揮到怎樣的地步。


    今年上半年最讓人期待的或許就是三星GALAXY S4的到來了,起初我們很難相信這款旗艦會來的如此之快,但這款手機確實在北京時間3月15日早上伴隨著宛如百老匯音樂劇的發布會一同在世人面前亮相。就像我們前面所說的,三星GALAXY S4本次依舊貫徹了三星一貫的“重體驗,輕配置”的作風,這並不是說三星GALAXY S4在配置上不盡人意,相反,雙四核處理器在性能、跑分、功耗上幾乎都無可挑剔。不過三星在發布會中並沒有將重點放在性能的強勁上,相反,三星似乎更想讓我們記住這款手機的人性化體驗、人機交互的創新,更想讓我們通過音樂劇般的發布會記住三星GALAXY S4那些專註生活品質的新功能。



坐等iPhone 5S挑戰三星GALAXY S4評測
坐等iPhone 5S挑戰三星GALAXY S4評測


    三星GALAXY S4的發布雖然經歷了不可避免的“劇透”,但好在發布會中三星展現給我們的內容遠比之前劇透的那一部分要多得多。首先,三星GALAXY S4的一大亮點就是“小”。雖然屏幕尺寸達到了5英寸,但機身整體卻並沒有比4.8英寸屏幕的三星GALAXY S3增加多少。這主要還是得益於三星GALAXY S4的窄邊框屏幕設計,同時屏幕上下的空間也有所縮減,將手機整體的尺寸依舊控制外可以單手持握的範圍內。


坐等iPhone 5S挑戰三星GALAXY S4評測
三星GALAXY S4屏幕大,單手持握也很容易


    三星GALAXY S4的配置雖然並沒有在發布會中佔用太多篇幅,但無論如何,其配置都是足以用“強勁”來形容的。 5英寸1080p屏幕達到了目前旗艦機型的主流水平,採用了1.6GHz主頻雙四核處理器(四個A15核心搭配四個A7核心,後文會做詳細解釋),輔以2GB RAM,保證了三星GALAXY S4在操作及運行程序的流暢運行。三星GALAXY S4也是首款在攝像頭方面採用1300萬像素主攝像頭的產品,因此實際的拍照效果也讓不少網友格外期待。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4還支持micro SD卡擴展、配備了2600毫安時的可拆電池,這在當前的智能手機中已經非常少見了。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