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外觀大亮!國產4.5寸四核智能手機曝光

        G3上市已經很長時間了,不過佳域還不想讓它退休,現在官方主動爆出了該機四核版的跑分截圖。

        從官方給出的截圖來看,這款G3搭載了MTK6589四核處理器和1GB內存,並且提供了800萬像素攝像頭,屏幕分辨率為720p,運行的是Android 4.2.1系統。

        可以肯定的是除了處理器升級外,四核G3整體配置會與原版保持一致,即4.5寸720p屏,支持雙卡雙待功能,內置2750mAh容量電池。

        幾天前佳域給出的消息稱,四核版G3的售價為839元(還不清楚其上市時間)。提到這款手機,不得不說它的外形了。是不是覺得眼熟?沒錯它跟HTC One實在是太像了,到底誰抄襲誰呢?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