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多場景比拼大可樂2代/iPhone 5拍照對比

    就在不久前,國產新興手機品牌大可樂推出了新品——大可樂2代,不僅在屏幕尺寸、分辨率、核心數及處理器等方面升級之外,在拍照方面相比大可樂一代也有了明顯的提升,像素值由500萬直接躍升至1300萬,F/2.2大光圈,以及背照式CMOS的應用,都為大可樂2代的成像水平添磚加瓦。那麼今天,筆者就拿大可樂2代與目前最熱門的街機——蘋果iPhone 5進行拍照能力的對比,分一個高低上下。



多場景比拼大可樂2代/iPhone 5拍照對比
大可樂2代/iPhone 5拍照對比


    一般而言,作為一款手機的升級機型,主攝像頭的像素值提升一個檔位是比較自然的方式,然而大可樂2代卻毫不吝嗇地將像素值提升了兩個檔位,達到了市面上旗艦機型大多使用的1300萬像素。高像素為使用者提供了更為充分的後期空間,即使用戶對照片進行剪裁,剩餘的部分也能夠有更廣闊的使用餘地。


多場景比拼大可樂2代/iPhone 5拍照對比
大可樂2代


    大可樂2代採用了F/2.2的大光圈鏡頭,更大的光圈能夠在夜間接收更多的光線,從而提高快門速度避免照片拍虛,同時,大光圈鏡頭在微距等場景下也能提供優異的背景虛化效果。


多場景比拼大可樂2代/iPhone 5拍照對比
蘋果iPhone 5


    蘋果iPhone 5則無需多說了,主攝像頭像素值為800萬,能夠在弱光環境下依然拍攝出十分清晰的照片——雖然其攝像頭的光圈值僅為F /2.4。同時,所搭載的圖像處理器可以更為有效地消除圖片噪點。

備用機投票調查



table,td { font-size: 9pt; font-weight:normal;line-height: 20px; text-decoration: none}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