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愛消除 遊戲驗證失敗瞭問題解決方法

點評:天天愛消除 遊戲驗證失敗瞭問題解決方法

  天天愛消除 遊戲驗證失敗瞭問題解決方法

  【天天愛消除驗證失敗和微信驗證失敗同理,下面以微信驗證失敗為例提供解決方法】

  1.微信裡面貌似有個規則,如果添加同一個好友。連續發送請求數6-8次而堆放一直沒有通過驗證的時候。系統將不再接受請求,將提示發送失敗。如果是被添加進瞭黑名單,系統直接會提示已被拉入黑名單的。

  2.你的所在的信號可能有問題,再者就是你手機使用的信號可能是2G,這種信號上傳和下載流量速度慢的可憐。建議在wifi的模式下再試試。

  3.對方加入微信的時候,微信就會自動提醒你他加入瞭。但是後來他在隱私設置裡面設置瞭不能通過手機通訊錄或qq好友找到他,這時你如果從手機通訊錄找他,就會顯示他尚未開通微信,自然驗證申請也發送失敗瞭。總之用那種渠道添加不上就對瞭,不是網絡原因。你要是想加他,隻能去朋友裡面的通訊錄找好友邀請他開通(雖然他已經開通瞭),然後說你想加他,他同意以後你就可以加他瞭~

  另外還有以下情況可能會收到發送申請失敗

  1.你檢查他的qq是不是已經沒有微信圖標瞭,如果沒有,則表示他換瞭個qq綁定!

  2.你搜索他微信的用戶名,如果搜索不到他肯定是換用戶名瞭!

  3.你重新啟動你的通訊錄匹配,如果通訊錄你能看到他,說明他註冊的手機還沒有變,但是綁定已經變瞭。

  4、也有可能是他換瞭用戶名,QQ綁定,以及手機。所以你發送的驗證他都收不到瞭。

  5、還有一種情況是微信好友沒刪自己卻要驗證而且發不出消息,不知你們也是不是這樣。研究瞭半晚找到解決辦法:在設置-我的帳號將QQ號解綁(事先記下微信號,因為解綁QQ後下次用QQ號登陸微信就不同瞭),這時就可以發信息。為確保成功先退出微信,用微信號登陸,在重新捆綁QQ號。ok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