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安卓版QQ會員刷金幣詳細教程 天天酷跑攻略

點評:吃到1個飛行金幣常規搜索1,吃到第2個搜索2,吃到第3個點變成3,直到搜索到隻有一個數值,有一串代碼記下來.點燒餅菜單,添加地址,把你記下來的哪個代碼最後一位數值(是就8改e,是0就改6)寫上去創建然後回到遊戲死去

天天酷跑安卓版QQ會員刷金幣教程

安卓版QQ會員刷金幣教程:

第一步:去充值中心利用手機開通qq會員,具體步驟不詳細解釋。

第二步:開通之後再七十二小時之內是不扣話費的。所以說,你可以利用手機會員再七十二小時之內刷分,而不扣話費。

第三步:刷完分之後,你需要退訂qq會員,發送**GBVIP到1066599 ,再次刷分過程中隻需要0.5元的話費,和一些流量。

第四步:開燒餅開遊戲

吃到1個飛行金幣常規搜索1,吃到第2個搜索2,吃到第3個點變成3,直到搜索到隻有一個數值,有一串代碼記下來.

點燒餅菜單,添加地址,把你記下來的哪個代碼最後一位數值(是就8改e,是0就改6)寫上去創建然後回到遊戲死去,

你創建的那個值改成4位到6位阿拉伯數字,點再來一局就可以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