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新版本安卓葫蘆俠修改器無敵刷金幣升級版攻略心得

點評:除瞭用葫蘆修改無敵之外,另外用葫蘆數值搜索6000,改為1,進入遊戲,這局還是有彈簧,死亡返回遊戲,再數值搜索6000,改為1。此後,進入遊戲後面的彈簧就沒得瞭,還有有很多怪供你漲表現分,爽吧

天天酷跑新版本安卓葫蘆俠修改器無敵刷金幣升級版攻略心得

天天酷跑新版本上線已經有2周的時間瞭,最近很多玩傢反應最近封號特別厲害,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天天酷跑安卓葫蘆俠修改器無敵刷金幣升級版攻略,此方法要求玩傢的人物、坐騎表現分不要太高,因為高分會容易出現異常,導致封號的危險,還是小心為妙。

安卓葫蘆俠修改器無敵刷金幣升級版攻略:

大傢都知道,開啟葫蘆俠–超級搜索–開始使用–輸入角色等級搜索–改為1,開始遊戲便看無敵+吸金。

但是,是不是覺得4000米後,有很多彈簧,不註意就跳不過去,死瞭?

哈哈哈,有解決辦法瞭。

除瞭用葫蘆修改無敵之外,另外用葫蘆數值搜索6000,改為1,進入遊戲,這局還是有彈簧,死亡返回遊戲,再數值搜索6000,改為1。此後,進入遊戲後面的彈簧就沒得瞭,還有有很多怪供你漲表現分,爽吧!

需要註意的是,彈簧雖然沒得,但是有墻角隱藏在怪物中,不註意還是會被卡死!

註:最近使用葫蘆俠修改器手動刷分不會導致直接封號,但是超過4000米 總分超過35W還是存在封號的危險,建議大傢小心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