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戰神爭霸怎麼進入 任務介紹說明

點評:天天飛車戰神爭霸怎麼進入 任務介紹說明。新版本中新增的每日任務其中之一就是“戰車模式任務”,玩傢隻需要累計擊殺40個Boss即可獲得高級戰車武器一個,獎勵也是非常給力的哦

天天飛車戰神爭霸怎麼進入?任務是什麼?有什麼獎勵?這些問題都是玩傢們比較關心的,下面就來跟著小編一起看看詳細內容介紹吧,看完之後一定會愛上這個全新的活動。

新版本對遊戲界面進行瞭小幅度調整,之前玩傢熟悉的每日“任務”按鈕,從大廳場景移到瞭遊戲開始之前的道具選擇場景旁邊。

不論是在經典模式還是在新增的戰神爭霸模式中都能清楚的看到。並且參加過這個新活動的玩傢應該也註意到瞭,這個活動也非常給力,心動的玩傢一定不要錯過這麼給力的活動。

新版本中新增的每日任務其中之一就是“戰車模式任務”,玩傢隻需要累計擊殺40個Boss即可獲得高級戰車武器一個,獎勵也是非常給力的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