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新版本戰車模式玩法攻略_戰車模式怎麼玩

點評:天天飛車新版本戰車模式玩法攻略_戰車模式怎麼玩?新增的禮品車,閃著紅燈。一開始還不懂。其實大傢不用怕,之間撞上去就是瞭,然後就會跳出金幣堆彈來彈去,要自己撿哦。金幣10-30不等

天天飛車攻略心得

很多玩傢對新版本天天飛車禮品車醬油泥頭車不是很瞭解,下面就給大傢詳細的介紹這兩種車,感興趣的小夥伴們可以好好看看下面的介紹,對這兩種車就會有更好瞭解。

禮品車、醬油泥頭車介紹:

新版天天飛車遊戲中,金幣堆是懸浮的,是不是很神秘呢。金幣堆出現的頻率也更高瞭,對玩傢們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新增的禮品車,閃著紅燈。一開始還不懂。其實大傢不用怕,之間撞上去就是瞭,然後就會跳出金幣堆彈來彈去,要自己撿哦。金幣10-30不等。不過容易和警車混淆,好幾次當警車閃開瞭。

醬油泥頭車,無特效,不會變道,對遊戲狗玩傢們也沒有什麼影響,所以躲避過去就可以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