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飚車之王關卡玩法攻略 星級挑戰來襲

點評:天天飛車飚車之王關卡玩法攻略 星級挑戰來襲!整個模式會有一個大地圖,大地圖分為6個章節(對應6個黑幫boss),每個章節有8個,總計48個

天天飛車飚車之王玩法是什麼?怎樣才能順利過關?這些新內容即將上線,下面小編就來詳細介紹一下這些內容,玩傢們看完之後就會知道該怎麼玩瞭。

一、新內容背景介紹:

主角作為地平線之子立志成為飚車之王,而成為車王的條件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足夠聲望,並且趕走霸占街區的黑幫。為此,玩傢在中間人的引導下,依次接觸各個街區的挑戰,在重重考驗中,不斷磨練車技提升自我,最終戰勝瞭各個黑幫老大,獲得車王稱號。

二、怎麼玩?技巧分享:

整個模式會有一個大地圖,大地圖分為6個章節(對應6個黑幫boss),每個章節有8個,總計48個。

玩傢在每個中,需要達成一定的目標從而完成獲得獎勵。

遊戲中的每個又有普通、一星、二星、三星 4個難度選擇,難度越高獎勵越多。

玩傢首次通過的每個難度都會獲得一定的鉆石獎勵,此後反復通過會獲得一定的金幣獎勵。

需要註意的是:所有分為常規和BOSS兩類,在常規中,玩傢需要達成類似如下目標:

1、限定時間內達到裡程終點,

2、限定時間內累計達到指定次數combo3.達到裡程終點前,拾取指定數量物品….

在Boss中,玩傢需要裝備上強力武器,擊敗坦克、運輸機、機甲等黑手黨boss。

最後,小編要說的是,在大地圖上,玩傢可以看到好友的闖關進度。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小編帶來的詳細內容介紹啦,希望對玩傢們有所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