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如何刪除XP附件中的遊戲組件為什麼在添加/刪除程序中找不到

點評:機房電腦中安裝的都是XP系統,現在想將“附件”中的遊戲刪除,找瞭好長時間,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刪除程序”中並沒有,針對這個問題,本文給出詳細的解決方法,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問:我是機房管理員,機房電腦中安裝的都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我想將“附件”中的遊戲刪除,但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刪除程序”中並沒有遊戲這一項,無法刪除,請問有什麼辦法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答:解決該問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要去除相關文件夾的隱藏屬性以便操作,在系統桌面上用鼠標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標,在隨後出現的右鍵菜單中選擇 “資源管理器”。

2.接著單擊菜單中的“工具→文件夾選項”命令,在彈出的“文件夾選項”對話框中選擇“查看”標簽,在“高級設置”窗口中選中“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選項”。

3.在“資源管理器”中選擇系統所在的安裝分區並進入,依次選擇進入WinNT文件夾和其下的INF子文件夾。

4.找到裡面的Sysoc.inf文件並用“記事本”程序打開。

5.單擊“記事本”程序窗口上部菜單欄裡的“編輯”,然後在下拉菜單中選擇“替換”命令。

6.在“查找”框中輸入“,hide,7”(不包括雙引號),將“替換為”框設為空。

7.單擊“全部替換”按鈕就可以把該文件中所有“,hide,7”的字樣去掉,從而使隱藏的選項顯示出來,存盤退出後,打開“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刪除程序”即可看到操作系統中的所有組件,隨後你就可以刪除遊戲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