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守護者傳說英雄系統詳解

點評:守護者傳說中英雄不僅是遊戲中最重要的戰鬥單位之一,也是每場戰鬥的必要前提,沒有英雄我們就沒法作戰!今天小編就給大傢詳細介紹英雄這個特殊單位。

守護者傳說是最新登陸的一款魔幻卡牌手遊中,將在中國二十四節氣的芒種這一天正式公測,相信不少玩傢都已經蠢蠢欲動,在玩這款遊戲之前,小編要給玩傢詳細接下一下這個遊戲最重要的一個系統,英雄系統。讓玩傢少走彎路,趕緊來看看吧。

系統詳解:

英雄和普通的傭兵卡及裝備卡一樣,共分為1-5星5個級別,星級越高,能力越強。

圖中的白圈區域:表示英雄的星級數

圖中的紅圈區域:表示英雄的生命值

圖中的黃圈區域:表示英雄的氣勢值,氣勢值將影響每次作戰的先後次序

圖中的藍圈區域:表示英雄的閃避值,在作戰時,英雄閃避值越高,敵方傭兵的命中率會變低

英雄在作戰勝利後能夠獲得英雄經驗,當經驗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可以升級;英雄升級後,血量會不斷提升!

英雄可以通過攜帶傭兵卡及裝備卡獲得能力上的提升!

圖中的紅圈區域:傭兵攜帶位,每個英雄最多可攜帶3名傭兵!

圖中的黃圈區域:裝備攜帶位,每個英雄可以裝備4件不同部位的裝備(武器、衣服、飾品、神器)

當英雄為2星或者2星以上時,可以在英雄升級的過程中領悟到強大的法術!

法術在戰鬥中具有強大的威力,而法術的學習是在英雄升級過程中隨機領悟出來的,所以即使同一個英雄,他們所領悟的技能也會完全不同。根據不同的法術類型,玩傢可以在戰鬥前制定不同的作戰策略!

可以通過消耗“上古之水”提升英雄的天賦能力,不同的天賦對應的屬性也有所不同!

當玩傢的角色等級達到一定程度後,會解鎖下一個英雄欄位,現在遊戲裡,玩傢最多可攜帶3名英雄!

英雄的產出:玩傢可以進入市政廳建造“工會”,在工會裡招募更強大的英雄!

總之,英雄是戰鬥過程中的重中之重,如何培養出一個好的英雄將成為一場戰鬥勝負的關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