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年底前不發廉價蘋果就太愚蠢了

        很多分析師都認為所謂的廉價iPhone能幫助蘋果在新興市場獲得更多的市場份額,比如中國、印度、巴西和俄羅斯。這些市場的市場潛力很大,BTIG公司分析師Walter Piecyk今天發表報告,稱如果蘋果在今年年底前還不推出廉價iPhone,那麼就太愚蠢了。

年底前不發廉價iPhone蘋果就太愚蠢了

        他認為蘋果廉價iPhone的銷量在2014財政年能達到3650萬,營收突破110億美元。廉價iPhone能進入70%的全球手機用戶市場。上週,台灣工商時報報導稱廉價iPhone原型機擁有多種顏色,很多人都認為其外殼材料與已經停產的小白MacBook一樣,都是聚碳酸酯。

        此前,蘋果iPod推出幾年後,iPod mini就出現了,目前iPod擁有多種型號,價格從49美元到399美元。那麼iPhone多樣化也不是不可能的。比如說去年蘋果就發布了iPad mini。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