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教你切換win7顯示屏方向就像智能手機一樣

點評:電腦顯示屏方向也是可以切換的,可以像智能手機一樣,本次小編要和大傢一起分享的話題就是win7顯示屏方向切換的問題,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而今,人們在自由切換慣瞭智能手機顯示屏方向後,深感電腦顯示屏若是也能夠自由切換顯示屏的方向的話,那該是一件十分美的事兒。其實呢,電腦顯示屏方向也是可以切換的,本次小編要和大傢一起分享的話題呢,就是win7顯示屏方向切換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下吧!

具體方法:

第一步、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選中“屏幕分辨率”選項。

第二步、 在“屏幕分辨率”窗口中,選定“方向”標簽,選擇“橫向(翻轉)”。當然,你也可以根據你的習慣,調整方向。然後,你再點擊“應用”最後“確定”,就可以瞭。

雖然,我們提供瞭更改顯示屏幕方向圖文教程,可以切換顯示屏方向。但是小編不建議大傢經常使用,畢竟顯示屏的屏幕比較大,輻射更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