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新年戰沙場誰能突出重圍蛇年必火手機預測

  蛇年已經在一片歡騰中悄然開始,在這全新的一年之中,想必手機市場又會開始新一波的革命,在過去的一年,720p屏幕、四核處理器、2GB內存幾乎已經成為主流,而蛇年中,WP8手機強勢出擊、1080P屏幕普及都會是新的熱點。下面我們也帶大家一起來看蛇年之中哪些手機會走紅吧。

本文導航

  • 蘋果iPhone 5
  • 索尼LT29i
  • LG Nexus 4
  • 魅族MX2

  • HTC Butterfly
  • 小米手機2
  • HTC 8X
  • 諾基亞Lumia 920

  蘋果iPhone 5 (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16GB

  參考價格:4380元

  蘋果iPhone 5不僅外觀尺寸更加輕薄,加載了4英寸的Retina屏幕,而且採用了全新的A6處理器,性能極為卓越,而且配備了incell技術的觸控屏幕,相比iPhone 4S擁有諸多升級。

放鬆身心緩解壓力市售熱門音樂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iPhone 5屏幕尺寸首次發生了變化,從3.5寸擴大為4寸,分辨率為1136×640,達到326ppi的水準,新的屏幕可顯示5行圖標。由於iPhone 5的觸摸傳感器集成到了屏幕上,因此觸控靈敏度相當高,據說這是目前行業中最精準的顯示。此外蘋果還將iPhone 5的屏幕移除了一層,以使其更清晰,iPhone 5的屏幕飽和度提升了44%,據稱是目前最先進的顯示屏。

  iPhone 5配備了A6處理器,CPU性能和顯卡性能均為A5兩倍,但是核心面積卻縮小了22%。在實際應用了,配備A6處理器的iPhone 5應用加載速度更快,例如Page加載速度達到之前的2.1倍,Keynote加載速度也有之前的1.7倍。 A6處理器對攝像頭拍照性能也有提升,A6具有下一代ISP、空間降噪、智能過濾、更好的低光照表現和更快圖像捕捉能力,拍照速度比4S提升40%。

放鬆身心緩解壓力市售熱門音樂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iPhone 5配備800萬像素攝像頭,具有f2.4光圈,可拍攝分辨率為3264×2448的照片,硬件上雖然和前代產品並無區別,但是iPhone 5還有一個新特性——全景拍攝,此外由於A6處理器的使用,iPhone 5拍照和照片處理速度更快。而手機的前置攝像頭也升級至120萬像素背照式CMOS,iPhone 5配備8pin新接口,體積比原來縮小了80%。全新的8pin接口體積縮小了80%,更耐用,也更易用。蘋果iPhone5支持4G LTE,可兼容3G網絡。

  [產品名稱] 蘋果iPhone 5 16GB

  [銷售價格] 438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