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旺季臨近觸底反彈市售熱門手機漲價預測

  文/竇輝

  根據以往的趨勢,在年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手機市場的熱度都不高,而價格方面,在年後下降大潮之後,一些熱門機型往往容易出現反彈,讓錯過低價機會的朋友們扼腕嘆息。今天我們也給大家總結一下近期有可能在價格上有所上漲的一些主流產品,近期有購機打算的朋友們要關註一下。

本文導航

  • 三星GALAXY Note II
  • LG Nexus 4
  • 蘋果iPhone 5

  • 諾基亞Lumia 820
  • 索尼L36h
  • 索尼LT25i

  三星GALAXY Note II(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韓版32GB

  三星Galaxy Note 2搭載了超大的5.3英寸屏幕,而且在性能方面其表現更為突出,令用戶可以享受到更為出色的體驗。

旺季臨近觸底反彈市售熱門手機漲價預測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資料

  三星GALAXY Note 2在外形上沿用了三星GALAXY S3源於自然的設計理念,整體用料上與GALAXY S3並沒有多少區別,在機身表現增加了金屬拉絲質感,邊角處採用圓弧設計,相對於Note來說更顯時尚。由於三星GALAXY Note 2由於採用了5.5英寸屏幕,比Note的5.3英寸稍大,屏幕比例也更改為16:9,所以Note 2的機身要顯得較為修長。 151.1×80.5×9.4mm的機身三圍要比Note的146.9x83x9.7mm略窄,厚度也有所減少,兩代手機的重量基本不變。

旺季臨近觸底反彈市售熱門手機漲價預測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資料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是三星旗下第二款四核旗艦智能機,採用了三星Exynos 4412處理器,主頻為1.6GHz。而搭載的2GB RAM處於目前的頂級水準,超過Note的1GB RAM整整一倍,超大的運行內存能夠給手機帶來更快的運算速度。攝像頭依然為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則為190萬像素。系統方面其採用了Android 4.1版操作系統。為了確保運行時間,GALAXY Note 2將電池容量提升至3100mAh,可以帶來更出色的續航表現。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