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植物大戰僵屍2功夫世界第25天如何通過傳送帶關卡

點評:植物大戰僵屍2功夫世界第25天攻略 傳送帶關卡。在本關卡中出現的植物(冰西瓜、高堅果、火葫蘆、竹筍、仙桃、白蘿卜)都可以配合。

植物大戰僵屍2功夫世界第25天雖然說是傳送帶關卡,但是難度系數很低,大傢並不需要想太多就能通關。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帶來植物大戰僵屍2功夫世界第25天攻略,看看在第25天裡我們要怎樣才能快速通關。

腳本之傢www.51jb.net

一、植物的搭配

在本關卡中出現的植物(冰西瓜、高堅果、火葫蘆、竹筍、仙桃、白蘿卜)都可以配合。

1、冰西瓜/火葫蘆/竹筍+高堅果/白蘿卜

典型的攻防陣型,冰西瓜在後面輸出,高堅果/白蘿卜抵擋,

優點:典型的陣型,可以保護輸出植物,輸出植物有群攻效果,可以再防禦植物的抵擋下完成群殺

缺點:在本關卡中,武器架出現的位置范圍太大,防禦植物很容易直接被彈飛,而冰西瓜消滅武器架有點吃力,而火葫蘆因為攻擊范圍的緣故也會被彈飛。

2、仙桃+高堅果/白蘿卜

隻有開啟功夫世界才有的,治療防禦陣。

優點:防禦陣型可以無限回血,隻要僵屍造成的傷害不能直接消滅植物,就可以無限再生

缺點:仙桃沒有攻擊能力,而且隻能對周圍植物進行治療,在本關卡中因為武器架的緣故,可能造成仙桃被獨立,以及被放在前線,很容易造成仙桃的死亡。

二、武器架的解決辦法

在本關卡中,武器架的刷新位置范圍很大,不過系統給的植物中有火葫蘆所以不用怕,在陣型已經成型後,可以儲存火葫蘆跟防禦植物,在武器架出現時,在武器架左邊快速種植火葫蘆,然後消滅武器架,之後隻要補充上防禦植物就可以慢慢調整陣型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