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沖破極限 封神遊血脈培養全方位提升屬性

點評:關於封神遊血脈培養全方位提升屬性的技巧,來看看小編整理的教程吧!

相信很多喜愛武俠的朋友們都會有自己愛慕的大俠,他們個個修得一身好功夫不說,還擁有一副刀槍不入的強悍體魄。究其原由,大概是因為大俠們通過修煉丹田真氣,打通瞭全身的脈絡,通過血液的流動使人重新精神煥發,從而激起人身體中的潛能,使具備武功之人的功力更高一籌。在封神遊裡,提升戰力也不是件難事,隻要培養血脈就可以獲得多重屬性,提升人物無限戰力。

就像人每天要穿衣吃飯一樣,在封神遊進行血脈培養也是每日提升人物戰力的重要環節之一,如果你還沒有開通血脈培養系統,那絕對是遠遠落於人後,這樣可是要被小夥伴們看扁的哦!不想被看扁就趕緊沖破極限提升自己的等級吧,到瞭38級就可以打通血脈,這時你就能體會源源不斷湧來的戰力會有多麼驚人瞭!

在封神遊裡,玩傢隻要打開遊戲界面下方的“能力”圖標,點擊角色–血脈培養,就可以進入血脈系統瞭。血脈系統的玩法有點類似於弟子段位培養,原屬性中包含命中、暴擊、速度、韌性、閃避五種屬性,與段位培養不同的是血脈培養隻需消耗2萬銀兩就可以,在遊戲裡基本上是個人都有個上百萬,所以2萬的花費隻算是毛毛雨而已。點擊“培養”按鈕後,新的屬性會自動顯示在右側框內,如果你覺得合適(也就是說段位評分逐漸增加)的話,就可以點擊保存,之後屬性就會疊加上去,如果對於屬性提升值不滿意,也可以直接取消掉,怎麼最值還要玩傢自己親身到遊戲中考量一下啦!

想要所有屬性值隻增加不減少也是有辦法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在點擊培養之前,選中“取消下降屬性”,之後點擊培養就好瞭,隻對增加值進行疊加,這樣你的所有屬性就會全部提升瞭!不要以為武器裝備夠強就可以瞭,在封神遊裡,煉化血脈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改觀,即便是同等級的對手,在戰力上也會差你一大截。不要再等瞭,快點進入小米應用平臺下載封神遊,體驗血脈的無窮威力,它將讓你快速進軍實力派行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