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爐石傳說卡牌詳細介紹 血吼怎麼用

點評:爐石傳說卡牌詳細介紹 血吼怎麼用

爐石傳說卡牌推薦之血吼

血吼,7費,7攻,1耐,攻擊隨從不會消耗耐久度,改為降低1點攻擊力。

在爐石傳說裡,隻有獵人,聖騎士,盜賊,薩滿以及戰士可以拿起武器。德魯伊的英雄能力和武器很類似,而法師的英雄能力則是對任意目標造成1點傷害,自己也不必受到目標反傷。隻有牧師無法直接通過英雄能力進攻,不過牧師的偷牌和治療效果也非常給力。

答案可以從血吼,角鬥士長弓以及真銀聖劍的效果中找到。這些武器特效都是鼓勵玩傢直接攻擊隨從。這又是為何?

一個留在場上的隨從可能會造成多輪傷害,當他們攻擊英雄時,是不會受到反傷的,除瞭奧秘外,沒有別的方法阻止隨從進攻。因此,與其用英雄直接攻擊對手,不如先清掉對手的隨從,這樣就能保護你的隨從,讓它們進行更多次攻擊。作為新手,這種思路可能有點難以理解,但是大部分情況以此來控場都是非常不錯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