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爐石傳說安卓版什麼時候出

點評:爐石傳說安卓版什麼時候出

在13年的暴雪嘉年華上,暴雪副總裁Rob Pardo在開幕式上宣佈:爐石傳說將於14年下半年推出iPhone及安卓版本,隨著iPad版本的推出,玩傢已可以通過一些手段在iPhone上運行《爐石傳說》,但目前玩傢仍無法在安卓手機或是平板上來運行爐石傳說,今日社區經理Daxxari對玩傢的這一疑問進行瞭回答,不過答案也許令人感到有些失望:目前還沒有安卓版的既定公佈日期列表。

玩傢

我在電腦上玩瞭一段時間,我還滿喜歡這個遊戲的,但我卻不怎麼喜歡電腦。

安卓版本應該是計劃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此激動萬分的?(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接觸過電腦瞭)。

我的問題是:現在有沒有任何關於爐石傳說安卓版發售具體日期的相關新聞,或者是我有機會參加的beta/alpha測試,又或者是進度概覽報告?

感謝。

Daxxarri

現在我們並沒有確切的相關新聞,但歡迎玩傢在facebook以及twitter上關註我們,當然瞭,也請查閱官網的新聞訊息。我們將會通過以上渠道盡量快地公佈任何重要消息以及產品發佈。

爐石傳說安卓版在13年暴雪嘉年華上首度公佈,安卓版以及爐石傳說iPhone版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