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狂野飆車8 急速模式 漂移的技巧攻略

點評:狂野飆車8上線瞭,畫面的操作上做瞭很大改進,特別是遊戲漂移場面非常壯觀。那麼狂野飆車8遊戲如何才能漂移呢?下面我們把狂野飆車8漂移技巧給大傢講解一下

狂野飆車8漂移技巧:

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玩過跑跑卡丁車,《狂野飆車8:極速凌雲》裡面漂移的方式有點類似跑跑卡丁車的樣子,當有轉彎的時候,點剎,屏幕稍微傾斜,賽車就可以不停的漂移,除非撞到路障或汽車直行才會停止漂移計數。這樣可以獲得很多的飄逸碼數。

狂野飆車8怎麼漂移:

狂飆裡的漂移很簡單,按下剎車然後轉向就會自動漂移,控制好力度和方向就行。

需要主要的是很多時候要及時取消漂移,否則會撞的很慘。取消漂移的辦法就是再按下剎車或者直接開氮氣。

首先你要知道除瞭吃藍色和黃色的加速道具外,漂移和飛躍一樣可以攢藍氣。所謂極速模式就是藍氣攢滿開始閃爍的時候,釋放氮氣,這時你的屏幕是藍色的,幾乎處於變身超級賽亞人後的無敵狀態。

極速模式不要濫用,撞毀以及追車等關鍵時候都會有奇效,如何合理利用極速模式是本作裡很關鍵的學問。

以上就是本作狂野飆車8極限漂移技巧瞭,大傢參考一下,不要盲目的去漂移,要看好時機才行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