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狂野飆車8 被封號如何解決 完美解決狂野飆車8被封號的問題

點評:玩狂野飆車8被封號怎麼辦?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們介紹一種完美解決狂野飆車8被封號的問題。還等什麼?趕緊跟隨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吧!精彩不容錯過哦

最近很多同學都在玩《狂野飆車8》,有同學表示號被封瞭沒得玩瞭。下面給大傢簡單講解封號解決辦法,操作方法很簡單。封號的同學進來看看。

狂野飆車8 被封號如何解決 完美解決狂野飆車8被封號的問題

1、首先利用文件目錄管理軟件,諸如同步助手、itools的進行操作。然後找到/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然後將這個文件進行刪除。

2、接著無需做任何操作,直接將遊戲刪除再重新進入即可進行遊戲的暢玩瞭。

3、當然由於刪除文件會將直接的密碼文件報廢,之前存儲過的密碼都會失效,並且也將導致推送軟件失效,所以要將這個問題修復一下。

4、具體的還是打開文件目錄管理軟件,然後找到var/root/library/lockdown的路徑,接著在lockdown文件夾中,將所有的文件進行備份,然後進行刪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