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當機皇要有範兒各品牌大屏旗艦機盤點

  文/杜祥

  對於現在這個手機市場來說,每個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旗艦產品。它們代表了這個品牌在這個時期最巔峰的狀態。

  所以對於這些旗艦手機來說,擁有一個強勁的硬件配置是必然的。這樣才能有一部機皇應有的範兒。就拿三星目前機皇Galaxy Note II來說,這款手機可以說是所有旗艦機的典範。

  它不僅搭載一顆1.6GHz主頻獵戶座四核處理器,還採用一塊5.5英寸巨屏,也正是這樣的一塊屏幕把這位機皇的氣場烘託的很大。

  所以對於一款手機來說,想成為萬眾矚目的機皇,​​高主頻處理器以及超大屏一個都不能少。下面筆者就給大家盤點一下各大品牌旗艦手機,看看這裡面有沒有你喜歡的那一款。

本文導航

  • 三星GALAXY Note II
  • 諾基亞Lumia 920
  • HTC Butterfly
  • 索尼L36h
  • 魅族MX2

  • OPPO Find 5
  • 聯想樂Phone K860i
  • 中興Grand S
  • 華為Ascend Mate
  • LG Nexus 4

  三星GALAXY Note II(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現在手機市場中,最具人氣的手機品牌中,三星算是數一數二的。而作為目前最強大的三星旗艦級,三星Galaxy Note II也表現出驚人的實力。秉承三星Galaxy Note系列時尚大氣的設計風格,其正面配備一塊5.5英寸電容觸控屏,分辨率達到了720p級別,顯示效果清晰細膩。另外,其硬件配置亦是不俗,內部搭載一顆主頻為1.6GHz的四核處理器,運行內存高達2GB,兩相結合後,整機性能得到了最大發揮。

當機皇要有範兒各品牌大屏旗艦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資料

  從外觀來看,三星Galaxy Note II有了明顯變化,整體機身更為纖薄修長。其正面配備了一塊5.5英寸電容觸控屏,分辨率達到了720p(1280×720像素)級別,顯示效果極為清晰。另外,機身背部內置了一枚800萬像素攝像頭,實際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當機皇要有範兒各品牌大屏旗艦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資料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II已經達到了目前的頂尖水平,這款手機搭載了一顆主頻為1.6GHz的四核處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內存組合,整體性能有了很大提升。系統方面,該機上市後將採用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豐富的功能為用戶帶來了極佳的體驗。

  三星Galaxy Note II(行貨)

  [參考價格] 489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