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瘋狂猜成語 一個紅色的顏字和一個命字的答案是什麼

點評:瘋狂猜成語裡有一關是,兩個對比很強烈的漢字,左邊一個是胖胖的很紅很大很艷的一個顏字,右邊一個就是瘦瘦的很窄很細很苗條的一個黑色命字。其實這個成語猜出來很簡單,下邊小編來告訴你答案吧!看看你猜對瞭沒有

腳本之傢

【答案】紅顏薄命(紅色的顏就是紅顏,左邊的命很可憐的樣子就代表瞭薄命。所以,這就是答案啦。)

【釋義】: 紅顏:美女的容顏;薄命:命運不好。舊時指女子容貌美麗但遭遇不幸。

【出處】: 《漢書·孝成許皇後傳》:“其餘誠太迫急,奈何?妾薄命,端遇竟寧前。”元·無名氏《鴛鴦被》第三折:“總則我紅顏薄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