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竟然這麼便宜! HTC One中文版售價曝光

        現在的HTC處境相當糟糕,他們也希望旗艦新機One能夠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現在台​​灣媒體已經率先曝光了這款手機的官方售價。

        台灣媒體給出的消息稱,HTC One台灣地區已經開訂,與之前曝光的相比,其售價並不是特別的貴,16GB版本售價19900元新台幣,約合人民幣4170元,而32GB的價格是21900元新台幣,約人民幣4600元。

        消息稱,這款手機將會在下月15日之前開始出貨,同時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One台灣地區會有64GB版本,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它的售價。 Update:有台灣用戶透露稱,64GB HTC One的售價為24900元新台幣,約合人民幣5220元。

        HTC One包含黑、白兩色,採用一體式鋁金屬機身,配備了4.7寸1080p屏幕(468ppi),內置2GBRAM 運行內存,配備主頻1.7GHz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有32GB/64GB存儲版本可選,提供2300mAh電池,搭載Android 4.1.2果凍豆系統以及全新的Sense 5.0 UI。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HTC Butterfly 32GB台灣公佈的售價為22900新台幣(折合人民幣4800元),也就是說同版本下前者比One稍貴,或許HTC One行貨( 32GB版)的售價只有4599元?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