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組圖:來看看79000元的Andr​​oid智能手機

       上週五,Vertu Ti登陸香港地區,其售價79000元起,除了高昂的價格外,這款手機當初備受大家關注還因為它是由諾基亞來一手來完成的(外形設計和代工)。

       作為一款奢華手機,Vertu Ti的做工和用料都相當到位,當然了能買得起它的用戶,應該都不會在意其配置的,不過即使這樣我們還是簡單的來介紹下,配備了3.7寸800×480的觸控屏(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搭載1.7GHz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和1GB RAM,提供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配雙LED閃光燈)以及130萬像素前置,支持NFC功能,運行Android 4.0系統。

       目前這款手機已經上市了,用戶還有鈦金屬純黑款、鈦金屬黑色鱷魚皮款及黑色PVD鈦金屬與玫瑰金混金款選擇,不過它們的售價都要在79000元以上。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