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街機之外的新選擇高性能另類手機推薦

  文/Ediand

  近年來隨著三星和蘋果等幾大廠商的產品越來越好,在市面上使用率最高的也就幾款手機,從而淪落為街機,連消費者都產生了視覺疲勞,而更多的手機受關注度普遍沒有街機高。其實我們購買手機看重的是性能和價格,在街機之外也會有價格好性能強的手機。

  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街機之外的強機,其中包括WP8系統的三星I8750和諾基亞820,也有安卓系統的步步高X1St和OPPO U705T,這四款手機性能都很出色並有各自的優勢,下面詳細了解下。

本文導航

  • 三星ATIV S
  • 諾基亞Lumia 820

  • 步步高vivo X1St
  • OPPO U705T

  推薦產品:三星ATIV S(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參考價格:3050元(行貨)

  推薦理由:4.8英寸WP8系統強者

  三星I8750是最早發布的WP8機型,該機硬件方面採用了目前Windows Phone 8的高端主流配置,1.5GHz驍龍S4 Pro雙核處理器, 1GB RAM+16GB ROM。這款手機採用了4.8英寸的1280×720分辨率Super AMOLED HD屏幕,是目前WP8系統中屏幕最大的一款。

三星I8750評測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ATIV S詳細資料

  三星I8750的外形設計明顯區別於已經發布的諾基亞Lumia 920/820,HTC 8X/8S以及華為W1,沒有多彩的外殼,更多的是延續自家GALAXY手機家族的設計風格。雖依然採用塑料外殼,但三星I8750的塑料邊框採用電鍍工藝處理,後蓋採用金屬拉絲表面處理。

三星I8750評測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ATIV S詳細資料

  三星I8750採用可拆卸後蓋設計,並且支持擴展Micro SD卡及更換電池。 NFC近場通訊模塊被設計在原裝電池內部,如果更換第三方電池,NFC功能將可能會失效。

三星I8750評測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ATIV S詳細資料

  三星I8750採用4.8英寸的1280×720分辨率Super AMOLED HD屏幕,材質與GALAXY S3相當。 AMOLED屏幕為主動發光型,所以使用黑色的主題背景可以節省電量,而採用白色背景則相對更耗電一些。三星I8750採用Super AMOLED HD屏幕,在顯示細膩程度方面有所不足,但配合WP8系統,視覺效果很好。

三星I8750評測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ATIV S詳細資料

  三星I8750擁有800萬像素的後知攝像頭,的拍照界面也就是Windows Phone 8的拍照界面,可以選擇實體快門鍵進行拍照,或者觸控屏幕直接完成對焦和拍照。

三星ATIV S評測 三星ATIV S評測

  目前中高端WP8手機的硬件規格基本一致,1.5GHz的驍龍S4 Pro雙核處理器+1GB的運行內存。搭載Windows Phone 8系統,由於微軟對系統的限制很嚴格,相比諾基亞和HTC品牌手機所搭載的WP8系統,三星I8750搭載的系統基本一致。

三星I8750 三星I8750 三星I8750

  編輯點評:三星I8750延續GALAXY S3的設計風格,並沒有對傳統彩色塑料殼的WP8手機設計風格跟風。對於喜歡沉穩手機外形,對擴展Micro SD卡、可更換電池有需求的人,三星I8750的簡約商務設計也是一個別樣的選擇。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