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讓XP的主題背景擁有Win7一樣的華麗

點評:Windows7結合瞭Vista的華麗、xp的穩定和速度,特別是絢麗多彩的Windows7主題,更是一些朋友安裝瞭win7系統的重要緣故。在本文大傢將學會如何將XP的主題背景也有Win7的味道

 Windows 7在結合瞭Vista的華麗、xp的穩定和速度,Windows 7自測試版開始就獲得瞭良好的口碑。正式發行後更是或者廣大用戶的好評。特別是絢麗多彩的Windows7主題,更是一些朋友安裝瞭win7系統的重要緣故。

但是由於系統內存的局限,部分朋友還是隻能使用WindowsXP系統,非常眼饞絢麗多彩的Windows7主題。今天將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看完本教程後,你就不必眼饞瞭,小編在此給大傢介紹一個小方法,可以幫助windowsXP系統用戶來改變一下主題背景,讓自己的windowsXP系統看上去也能有點Windows7的味道。

一個名為"SevenVGBlackRTM"的主題包安裝之後可以把windowsXP系統瞬間變得有些Windows7的感覺,用戶還能同時獲得黑色主題,喜歡的朋友可以下載使用。安裝該主題後的桌面效果如下:

"SevenVGBlackRTM"主題包安裝使用步驟:

1、首先點擊下載"SevenVGBlackRTM"主題包,然後將文件解壓縮得到一個文件夾。

2、這個文件中又包含瞭5個文件夾:

*ExtraCommonTasks:這個文件夾中含2種風格的外觀。

*Fonts:這個文件夾中自然是包括瞭主題所需的文字字體,打開該文件夾雙擊運行Fonts.exe文件即可快速安裝字體。

*IconizedTaskbarHack:此文件夾中包含的是用於修改windowsXP系統任務欄的註冊表腳本。

*StylerToolbar:其中包含的就是樣式和皮膚相關的文件,它是用來讓WindowsXP的資源管理器看起來更像win7系統的資源管理器。

*Theme:此文件夾中包含的Theme.exe文件就是用於安裝主題使用的瞭。

3、運行上面提到的Theme.exe可執行文件,將主題應用於windowsXP系統的桌面上。

如果是安裝不成功,請檢查系統中是不是有一個名為"uxtheme.dll"的補丁文件,以確保第三方的Windows主題能夠正常安裝.如果發現沒有這個補丁文件的話,可以從微軟官方去尋找下載這個補丁文件,或者找一個也還在使用windowsXP系統的朋友將這個文件拷貝過來就可以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