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躲避三星Galaxy S4? HTC One推遲上市

按照原計劃,HTC One將會在3月15日在英國開賣,而似乎是為了避開14日亮相的三星新旗艦Galaxy S4,HTC方面已經宣布將這款超級旗艦機上市時間推遲。

英國零售商Clove日前援引HTC官方消息稱,HTC One將推遲兩週上市,想要購機的用戶還需要等到3月29日(之前公佈時間是3月15日)。

更令人沮喪的是,HTC表示,HTC One並不會在全球範圍內發售,也就是說,部分地區的用戶可能就無緣這款漂亮的手機了。

 

 

三星Galaxy S IV發布會專題報導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