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迷你西遊獲得元寶方法介紹

點評:迷你西遊獲得元寶方法介紹。元寶作為迷你西遊中重要的資源,在買裝備,合成道具商都有很大的用途,當然是多多益善。今天就給玩傢分享一些快速獲取元寶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元寶作為迷你西遊中重要的資源,在買裝備,合成道具商都有很大的用途,當然是多多益善。今天就給玩傢分享一些快速獲取元寶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元寶獲取方法

1、玩傢福利,每天系統贈送+連續登陸贈送的,平均每天也有200元寶,也是得元寶最簡單的方法。

2、搖錢樹,低V玩傢要記得多抱大腿,大腿們的十級虱子都是白花花的元寶,一天逮2-3個那就是150元寶。

3、洪爐,記得每天免費刷完,運氣好可以得到1000元寶哦(鄙人最多也就得過300元寶)。

4、仙靈藥鋪,3級裝備、法術不要融瞭,換魂魄外還可得仙靈貢獻,10點就是100元寶,一個星期隨便也可得400-500元寶。

5、星戰,低V玩傢也可參加參加,反正不會虧,多打一關那就是賺的。

6、推圖和蕩妖都有可能獲得100元寶,特別是蕩妖獲取元寶幾率比較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