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遊戲公司Kabam盈利 營收達1.8億美元

  社交遊戲公司Kabam今日表示,去年公司實現盈利,營收達到1.8億美元。

  Kabam最初為依賴Facebook平台的開發者,去年大舉進入移動遊戲領域,旗下社交遊戲產品包括戰略遊戲《亞瑟王國》(Kingdoms of Camelot)和《霍比特人:中土王國》 (The Hobbit, Kingdoms of Middle-earth)。

  Kabam去年的營收較上年增長70%,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凱文•週(Kevin Chou)表示:“公司完成了去年的計劃。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預計2012年營收增長30%至40%。由於我們的團隊專注於各類游戲和平台的戰略性增長,包括移動和網絡,我們的業績超過了預期。 ”

  Kabam將其快速增長歸功於向Facebook之外拓展。 2011年底,Kabam的營收幾乎都來自Facebook,現在Kabam在iOS、Android和網絡平台均推出了遊戲。此外,Kabam稱去年公司旗下7款遊戲的月收入都超過100萬美元。

  根據該公司2011年5月的最後一輪募資規模計算,Kabam的估值在5億美元。另外一家社交遊戲公司Zynga將於下週二公佈2012年業績。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