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霸屏時代地鐵/公交站熱門廣告手機曝光

  文/劉文忞

  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上下班基本都要和公交、地鐵打交道,而在站台等車時,除了刷微博就是環顧下四周,看看等車站台附近的廣告,而當下熱門的智能手機也不會錯過霸屏的機會,例如像蘋果iPhone 5,三星Note Ⅱ,以及超人氣的魅族MX2(參數報價論壇軟件)等等均是常客,這也無疑促進了這些手機的傳播效應,低頭不見抬頭見,讓更多的人都能了解到產品,從而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慾望,而本期話題我們就去搜羅一下熱門的廣告手機,當然由於廣告的不定時輪換性,很遺憾不能帶來實拍圖片。

本文導航

  • 聯通版蘋果iPhone 5
  • 魅族MX2
  • HTC Butterfly
  • 小米手機2

  • 三星GALAXY Note II
  • 諾基亞Lumia 920
  • 索尼L36h
  • OPPO Find 5

  霸屏地鐵站台:聯通版蘋果iPhone 5(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行貨蘋果iPhone 5分為聯通和電信兩大運營商版,除了裸機外,最主推的還是合約機、零元購機套餐等等,所以在廣告中顯然不會出現裸機的身影,階段性的廣告顯然為運營商帶來收益,有些消費者會在地鐵中看到廣告後,回家進行進一步了解,其廣告霸屏時間越久,關注的人自然也就會越多,所以廣告效應也就達到了,人氣最高的肯定還是蘋果莫屬。

霸屏時代地鐵/公交站熱門廣告手機曝光

點擊圖片查看16GB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聯通版16GB蘋果iPhone 5纖薄至極,其正面配備的4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達到1136X640像素,並加以in-cell觸控技術支持。而核心方面則運用了首款蘋果A6雙核處理器,運行內存也隨之提升到了1GB規格。此外在機身背部,還設有一枚帶藍寶石玻璃的800萬像素背照式鏡頭,包含LED補光燈,支持1080P視頻錄製等。

霸屏時代地鐵/公交站熱門廣告手機曝光

點擊圖片查看16GB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霸屏時代地鐵/公交站熱門廣告手機曝光 霸屏時代地鐵/公交站熱門廣告手機曝光

點擊圖片查看16GB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

  聯通版16GB蘋果iPhone 5近期火熱促銷不斷,雖說行貨價格肯定沒有改版機那樣的優勢,但是在保修方面還是有較大保障,特別是國家責令蘋果修改不負責任的保修條例後,行貨的性價比再次被拉升起來,而且價格方面也是一降再降;目前該機全新報價4700元,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考慮。

  聯通版16GB蘋果iPhone 5(行貨帶發票)

  [參考價格] 470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