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魔力寶貝魔法的使用心得

點評:魔力寶貝中有諸多值得研究的話題,例如:回避率的計算方法、物力殺傷力的計算、技能的實際特性。其中有一個非常值得研究且容易引起誤解的項目:屬性魔法的特型。

在《魔力寶貝》手遊中,魔法是我們在戰鬥時不可或缺的手段,強力的魔法不僅能給敵人帶來大量傷害,還能群體性殺傷敵方,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有很多好處的。不過遊戲中有著各種各樣的屬性,這些屬性都會對我們魔法的效果與傷害值產生影響,那麼遊戲中的魔法傷害到底是怎麼計算的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詳細解答一下。

有關魔法傷害的一些基本知識:

魔法傷害力在條件全部相同的情況下,會有一個隨機值的浮動(95%~105%)

※當魔法被防禦的時候,魔法傷害力被隨機減輕為:1點傷害值、或者傷害力的10%、20%、30%、40%、50%。

※聖盾及各種祈禱技能的使用會依據使用的技能等級而減輕魔法的傷害力。漫舞會使魔法傷害力增倍。

※相比單體的魔法,范圍魔法的威力為60%,全體為40%

※吸血魔法造成的傷害是單體魔法的66.7%。因為屬性等問題會稍有復雜的計算。

※寵物的魔法的威力大約是人物的90%

影響魔法傷害力的因素:

1. 魔法技能等級

2. 使用者的精神

3. 使用者和對象的精神比

4. 魔攻

5. 使用者與對象的屬性

6. 魔法與對象的屬性

7. 使用者和對象的種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