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黑莓10今晚將發佈:被指面對雙生惡魔

 

      RIM將于美國東部時間1月30日10點(北京時間同日23點)召開發布會,宣佈推出黑莓10作業系統。

      RIM將在紐約、多倫多、倫敦、巴黎、迪拜、約翰尼斯堡、雅加達和德里同時召開此次發佈會,並在RIM網站上線上播放發佈會視頻。RIM將發佈黑莓10系統和頭兩款黑莓10智慧手機,這些手機的可用性等細節將在發佈會上公佈。市場傳言稱,這兩款手機的代號名分別為10和X10,前者是觸控式螢幕版,後者是傳統的物理鍵盤版。預計RIM將首先發佈Z10,2月面向消費者推出。

      RIM對黑莓10系統和手機寄予厚望,該公司已因iPhoneAndroid手機遭遇重創,需要發佈一種重頭產品來吸引使用者和奪回市場份額,並與微軟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展開競爭。

      市場研究公司Ovum分析師簡·道森(Jan Dawson)稱:“RIM仍面對著‘雙生惡魔’,也就是以消費者為推動力的購買力和無力吸引成熟市場消費者的慣性。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看到有跡象表明黑莓10將征服後一個‘惡魔’,而前一個‘惡魔’也完全脫離了RIM的控制。”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