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齒輪傑克 第1關 圖文攻略

點評:齒輪傑克 第1關 圖文攻略

  齒輪傑克第1關攻略圖文詳解是小編精心為大傢準備的,讓大傢在看這篇齒輪傑克第1關攻略圖文詳解的時候一目瞭然知道第一關怎麼過,要看的小夥伴速速圍觀。齒輪傑克的核心玩法還是和大部分跑酷遊戲一致,今天小編就以齒輪傑克第一關為例,教教大傢齒輪傑克怎麼玩。

  1.遊戲左下角分別是開始和暫停鍵,下蹲鍵,右下角是減慢速度,和跳躍鍵。

  

  2.第一個障礙我們隻要點按下蹲滑行,傑克就會縮成一個球向前翻滾通過。

  

  3.接下來我們會看到上升箭頭,在跳躍之後,在上升箭頭處再次按下跳躍鍵,傑克便會做出華麗的空中動作收集到星星。

  

  4.接下來還是和之前一樣,下蹲滑行通過齒輪障礙。

  

  5.之後我們在奔跑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從天而降的齒輪,通過點擊就可以擊碎它。

  

  6.躲過齒輪之後我們要和之前一樣在跳躍之後經過箭頭標記處時再次點按跳躍鍵,來做出華麗動作收集到最後兩個星星。

  

  7.順利通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