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輕松刷高分、刷金幣基礎篇教程

點評:如果隨機得到的是沖刺道具,開啟加速,增加沖刺距離,提高表現分,有一定的隨機性,但方法簡單。

如果隨機得到的是沖刺道具,開啟加速,增加沖刺距離,提高表現分,有一定的隨機性,但方法簡單。

1 下載安裝最新版的燒餅修改器(點擊下載),運行燒餅修改器,左滑進入到加速器面板,點擊右上角“-”圖標最小化;(手機需取得ROOT權限)
2 打開"天天酷跑",購買第一個道具“神聖祝福”,此時會隨機得到道具,如果得到的是沖刺道具,就可以進行以下步驟;
3 用剛剛得到的沖刺道具開始一局遊戲,並迅速打開燒餅修改器,把速度;調至+∞(正無窮),你會看到飛行速度變得很快!
4 沖刺結束,米數倍增,表現分自然很高!
5 溫馨提示:分數不能太高!燒餅親測時隨機得到2000M沖刺道具,最終得分300000+,瞬間躍居榜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